曦.越

全职高手 孙翔性转 羊习习是个妹纸~

第一章 初到嘉世

昏暗的房间里,房间的主人正认真的打着荣耀,那双修长好看的手在键盘上纷飞舞动着,格外引人注目。

房间外面传来的脚步声逐渐变大,最后停在了房门口,房间主人的手停下了动作,顺手拿下了叼在嘴边的烟,按灭在烟灰缸里。

“既然来了,那就走吧!”叶修的声音淡淡的从房里传出,取出卡槽里的账号卡放进口袋,和门口的苏沐橙一起向嘉世经理崔立的办公室走去。

在途中苏沐橙有好几次都欲言又止,可最后什么也没有说,默默跟着叶修向前方的办公室走去。

到了办公室,苏沐橙惊讶的发现这次事件的主角竟然不在,只有经理崔立、刘皓还有其他几个嘉世的队员,而某个主角连影子都未曾看见。

“咳,既然来了就先坐下吧…”经理崔立的话还未说完,就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。

“明明是你说你来过嘉世的,结果现在才告诉我忘记怎么走了,要你何用!算了,我已经到了,拜拜拜拜……”

接着推门便走进来了一个女孩子,身材高挑,金黄的头发有点蓬松,因为较短,像只炸毛的小狮子。

她向周围打量了一圈,竟向刘皓走了过去,她伸出手,微笑着对他说:“那个…你就是叶秋吧?”闻言,刘皓的脸一僵,面色开始发黑,他哑着声音回道:“不,我不是,我是…”

可少女却不听他说完话,手马上收回去,并且迅速拿出手机跑到门外去。因为动作比较急,门没有关严,门内的人还能听到外面的声音,“你不是说叶秋长着一张欠揍的脸吗?为什么我还把人认错了?”

刘皓的脸已经完全黑了,完全可以媲美包公…“噗!”苏沐橙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,叶修的脸上也浮现出一丝笑意。

“离苏沐橙最近的那一个吗?要是又把人给认错了你就等着我回来和你真人PK吧!”说罢,门口探进一个头,少女的视线在屋里打量了一圈,最后对着叶修不确定的问道:“离苏沐橙最近的应该是你,你…是叶秋吧?”

叶修好笑的看了下少女,回道:“没错,我就是叶秋。”说罢,便看到少女迅速的挂了电话,直直向自己跑来,手里还拿着刚从兜里取出的账号卡。

“和我PK一场吧!”“什么?”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便看到少女那灼热的眼神。

“他们都说你的状态下滑了,可是大哥说你没有,而且我认为眼见为实,所以和我PK一场吧!”少女的神色十分郑重。

然后少女的神色变得有些纠结,最后她鼓起勇气大声说:“如果我输了,那么你的状态肯定没有下滑,你还能和一叶之秋一起继续征战荣耀赛场,我会马上离开嘉世的!”

叶修却淡淡一笑,轻声问道:“那如果你赢了呢?”“我会继承你的一叶之秋,让斗神的威名不变,誓死捍卫一叶之秋联盟总攻的地位!”

叶修被少女的话给噎住了,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,转过头去看苏沐橙,却见小姑娘正捂着嘴笑得正欢,只好转回头来,慢慢憋出一句:“那你努力吧!”

少女的眼睛一亮,就冲过去拽住叶修的手臂就往门口拖,嘴里还嚷嚷着:“那我们去来一场吧,快点儿快点儿!”完全无视了身后的嘉世经理和队员…

苏沐橙笑眯眯地跟上前面两个人,朝身后的众人挥挥手便关上了门。

虽然心里还是很难受,但是…

“或许,能把一叶之秋放心的交给她吧…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