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.越

全职高手 孙翔性转 羊习习是个妹纸~

第二章

楞楞的看着屏幕,女孩垂着头,神情有些呆滞,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失败中反应过来。

叶修注意到女孩的反应,心里暗暗嘀咕,该不会是打的太狠把人家小女孩打懵了吧?

谁知女孩抬起了头,用一双亮闪闪的眼睛看着他,激动的对着叶修说:“你的水平完全没有下降嘛!”却又低下头变得有些失落,恹恹地嘟囔道:”那我就只好离开嘉世了,有点可惜车费钱…“

叶修觉得有点好笑,感觉自己白担心了,小姑娘的脑回路清奇,关注思考的重点和其他人完全不同。

他揉揉少女那头蓬松的短发,轻笑道:“不用担心车费了,一叶之秋我就交给你了。我只希望你不要把荣耀当作是炫耀。”便轻轻拉住少女的一只手,将账号卡放进少女的掌心。

少女呆呆的看着掌心里的卡片,傻乎乎的摸摸自己的头,下意识地向叶修看去,叶修却是背对着朝她挥挥手,迈步离去。

苏沐橙静静地站在门口,将一切收入眼底,无声的微笑。她对着房内的少女绽放一个善意的笑容,挥挥手,转身向叶修离开的方向追去。

少女看看手中的账号卡,又看看已经走远的两人,终于回过神来,拔腿朝两人追去,有些急切地询问叶修:“叶秋,比赛是我输了,你干嘛要把账号卡给我啊?你把账号卡给了我,你要干什么?”

叶修闻言轻笑:“当然是换个地方继续打荣耀了啊,哥对荣耀女神可是真爱啊!”接着他便开始皱眉思考:“这大冷天的,我去哪里打荣耀呢?”

少女不能接受这个回答:“你这是什么回答啊?”少女充满战意的眼神牢牢地盯着叶修,“那我们换个地方继续打荣耀,你不是荣耀教科书吗,咱们交换职业试试!”

叶修一声“哟呵”嘲讽力十足,“小孩儿挺狡猾的嘛,难不成想用你的狂剑士来和哥较量?”他把手伸向少女的头顶,使劲地揉了揉,“还是再练练吧,你那水平还不够啊。”

喂,不许摸我的头!”少女捂着头朝后躲去,眼神不善的瞪着叶修,“我不管是用狂剑还是战斗法师都要打败你!”

“哥等你来挑战,虽然你的技术水平和哥相比是差的挺远,但人要有梦想,万一哪一天哥状态不好你就赢了呢。”

“叶秋你给我等着,我一定会打败你!”少女开始炸毛,整个人都变得张牙舞爪。

两人嘴上不停,但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嘉世门口。

苏沐橙捂着嘴在旁边偷笑,看着两个人幼稚的互动,然后被某炸毛的少女超凶的眼神瞪视.

苏沐橙对着少女扬起一个漂亮的笑容,接着某炸毛的少女便偏过头去,短发没遮住的耳朵泛红。

叶修看着两个小姑娘的互动,嘴角上扬,却是转身静静地朝嘉世大楼的出口走去,想着两个小姑娘打闹,他这个大男人就不掺和了。

“该去哪里打荣耀呢?我得快点找地方了,这天气有点受不了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